close

 


這裡是升五星旗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嗎?


小心警備總部就在YAHOO裡!




奉天承運,國王召曰


爾後在YAHOO所發表言論


一律粉飾太平,歌功頌德,


普天同慶,報喜不報憂


三呼萬歲,以示效忠!


 



違者YAHOO立即刪文,絕不寬待!



 




屁話少說,立即照辦........奴才遵命!


 


YAHOO無預警刪除文章的最嚴正抗議


本人部落格文章「意外上了大聯盟部落格網站(下)」2011.3.11星期五遭到YAHOO無預警刪除,本人既感震驚又憤怒,經本人向YAHOO查詢,以下就是YAHOO客服部門給予本人回復的官樣文章: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非常感謝您使用Yahoo!奇摩部落格服務!

關於您的問題,經客服部查詢,由於您於部落格中的「文章」內容直接指明:
「這樣的理由根本就是在就是在欺騙和恐嚇鄉下小朋友!
鄉公所人員還真的叫管區警察來球場嚇小朋友....叫我們不要得罪鄉公所人員,
他們也是被迫叫來現場的。原來我們的警察還可以充當白道的打手.....」等字眼,
此類內容已有涉及散播不實資訊或偏差誤導之虞。

提醒您,部落格非作為針對任何人事物攻擊辱罵之管道,
且此類的負面描述亦有可能造成「不必要的法律糾紛」故管理人員予以強制移除,

我們了解這是個自由民主的時代,亦深知您擁有絕對的發言權益,
但為了維護使用環境,建議您日後避免類似的發言,以免造成自身不必要的困擾。

此外,若您反映的情形屬實,建議您可向相關主管或檢警機關反應,
以維護您自身的權益,再次希望您能瞭解與體諒,謝謝您!


 


感謝您對Yahoo!奇摩的支持,
若您還有其他問題,歡迎隨時來信,
Yahoo!
奇摩顧客服務部非常樂意為您服務。

客服專員 黎怡雯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一、YAHOO為一網路平台,有提供網友說真話,將事件真相向大家公布的社會義務,但YAHOO顯然已違背此一義務。這才是最基本的社會道德,而不是自作主張的刪文。說出真話,呈現真相,是所有網路平台給予現代社會最珍貴的資產,我的文章根本沒有預越此一規範。


二、本人文章所言均為真實之事實,並有照片為證,何以YAHOO斷然指控本篇文章涉及散播不實資訊或偏差誤導之虞。YAHOO以何種主觀心證實施認定,反而忽略事實之陳述?把事實陳述反而是涉及散播不實資訊或偏差誤導之虞。』,這是什麼邏輯?本人誤導了誰?我反而要質問YAHOO,你們是否想要包庇誰或是掩飾什麼事實真相?文章所指出所有的當事人,YAHOO認定我汙衊了誰?有哪一項是造謠?


三、部落格言論涉及法律問題,當事人自然會向法院提起訴訟,不必YAHOO越俎代庖雞婆到家,本人若真有涉及不必要的法律糾紛自然本人會一肩負起,該上法院就上法院,該坐牢就會坐牢,自然不必YAHOO代勞。YAHOO何時變成警備總部專司思想言論檢查?沒事刪人文章還振振有詞?還是這根本就是「網路白色恐怖」


四、YAHOO認定是「文章」中「直接指明」一事,做事要光明磊落,直接指明有何不對?非要拐彎抹角,指桑罵槐才可以嗎?還是這才是YAHOO所認定的標準和水準?所有事情遮遮掩掩,事情不敢言明,不能堅持基本的公義價值,這樣YAHOO還是一個令人尊敬的網站嗎?


五、YAHOO提及不必要的法律糾紛究竟是指提醒作者,還是只是YAHOO自身怕事所以擴大自我防衛進而侵犯使用者的權利?網路本來就充斥各種論述和意見,會有爭論和爭議,但這也是最珍貴的。進廚房炒菜就不要嫌廚房熱,如果YAHOO那麼怕事就關閉網站,不要再經營了,不要又想賺錢又怕事。


六、在台灣人人得以自由使用網路,閱覽查詢資料,並且發表意見,這是我們最自以為傲的。難道台灣的YAHOO是由對岸中共的國安部門監管,比照連「茉莉花」三個字都要敏感的封鎖?我們每天總統府上面是升五星旗嗎?


七、整篇文章只有幾個字YAHOO看不順眼,可以先通知版主修正,為何整篇刪掉?我再一次質疑,整篇文章所陳述的事實和照片為何YAHOO通通一起刪掉?到底在害怕什麼事情被揭露,YAHOO是否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?或者有什麼令人同情的來自高層壓力?


八、YAHOO何時變成冷冰冰的劊子手?和七股那一群公務員一樣?別人的孩子死不完,我YAHOO只要將文章一刪就船過水無痕,雲淡風輕好像啥事都沒有發生過?這些小朋友都該死?YAHOO想要掩飾什麼,這麼害怕這篇文章公諸於世?不能殺人,但是可以進行網路滅口。這就是YAHOO幹的好事!


九、YAHOO的回覆還有提到:「若您反映的情形屬實,建議您可向相關主管或檢警機關反應」,難道向主管機關反映就不能在YAHOO這個網路公共平台提出接受公評,只能由YAHOO專斷行事,刪文了事?向主管機關反映和YAHOO刪文根本是風馬牛不相及的事,只要所言屬實,就只能限檢警機關反映,卻不能形成網路公共論述意見,YAHOO這是什麼邏輯?


十、YAHOO認定文章中:「這樣的理由根本就是在就是在欺騙和恐嚇鄉下小朋友!鄉公所人員還真的叫管區警察來球場嚇小朋友....叫我們不要得罪鄉公所人員,他們也是被迫叫來現場的。原來我們的警察還可以充當白道的打手.....」,這樣的描述很完整,如果YAHOO有派人在現場應該還覺得本人的描述實屬客氣,應該如何描述才能符合YAHOO「審查」之規定?以後每件事情是否都該項YAHOO報備審查? 我們自許是民主國家卻有一個最大專制獨裁專搞文字審查的YAHOO網站?



十一、YAHOO認為本人涉及散播不實資訊或偏差誤導之虞所以刪到文章,但是本人文章全為真實描述,且有圖為證,今遭無故「全數」刪除,造成網友認為本人文章所述不實,認為本人妖言惑眾,認為小朋友活該欠揍。那麼YAHOO是否反而犯了「涉及散播不實資訊或偏差誤導之虞」的嚴重錯誤,這樣YAHOO如何解釋


十二、我支持YAHOO的自由、便利、開放,更支持YAHOO成為現代公民社會永於揭發不公不義,對抗官僚機制,提供現代社會網路一個不可或缺的平台。我鄙視YAHOO的怕事、    唯唯諾諾、沒有擔當、欺善怕惡、沒有勇氣,打壓網友面對不公不義時挺身而出的機會。


 


下次全國恭請YAHOO老闆及專門刪文主管的小孩來七股旅遊兼打棒球,一樣比照七股鄉的方式辦理,看看YAHOO老闆心中作何感想?




歡迎YAHOO老闆及客服人員子弟到七股棒球場接受和小朋友同等之待遇





YAHOO後台老闆到底是不是警備總部經營的?還是中共
國安部門?俄羅斯普丁的KGB?美國CIA?英國MI-5?今日就向所有用戶說個清楚吧!


網路白色恐怖在YAHOO


網路白色恐怖在YAHOO


網路白色恐怖在YAHOO


網路白色恐怖在YAHOO


網路白色恐怖在YAHOO


白色恐怖就是YAHOO


 


YAHOO還我文章來!


YAHOO還我文章來!


YAHOO還我文章來!


YAHOO還我文章來!


YAHOO還我文章來!


YAHOO黎怡雯 還我文章來!



YAHOO還我「意外上了大聯盟部落格網站(下)」文章來



 


宣示:余誓以至誠,誓死PO文,呈現事實真相,打死不退,直到地老天荒,直到核彈爆炸,直到我當YAHOO總裁,直到外星人占領地球,直到宇宙完全毀滅,直到彌賽亞再度降臨!


 


I never give up


 


你來刪,我來PO


大家來玩躲摸摸!


請各位網友用力轉載!揭發YAHOO惡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兒童棒球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